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556

学院召开2019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26日上午,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张云峰出席会议,各系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五个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大势,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的自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严格履行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纪委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院上下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院“中特高”创建和学院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后,各级主管领导干部层层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学院将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干部年度总体考核评价以及奖惩、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