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785

纪委书记王红梅讲话

纪委委员宋建申主持会议

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现场

423日下午,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504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科研处处长宋建申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校内巡察督导组成员、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发表讲话。王书记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压实“两个责任”。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动辄则咎,抓早抓小,惩戒与教育“两手抓、两手硬”。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防范廉政风险,加强内控机制建设。要进一步深化校内巡察、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恳谈、作风督查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争创“双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委员宋建申在总结时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牢记纪检监察干部应具备的“忠诚干净担当”的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