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843

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现场

校内巡察和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工作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面履职能力,423日下午,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504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出席会议,院纪委委员、科研处处长宋建申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校内巡察督导组成员、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朱云龙同志就在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首先,在思想理论方面,共产党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做新时代优秀的纪检干部。其次,在监督执纪业务方面,从线索处理、初核、审理、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充实自身业务。最后,朱老师讲解了校内巡察和意识形态专项巡察的具体程序,以及对巡察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培训结束时,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日常工作的感受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