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995

按照市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活动深入开展的工作方案》的精神和要求,2019524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主持,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聚焦张太中、吴建林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本单位和个人实际,结合市纪委监委“6-47整改问题清单”,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红梅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触及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的预期效果,是一次高效务实成功的会议。随后,她结合2019年纪委工作重点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善于工作。她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将学院系处存在的问题精准反馈;二要运用好第三方审计这个平台,堵塞学院经济漏洞,确保经济安全;三要持续做好恳谈工作,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和问题。

纪委书记王红梅作总结讲话

我院纪委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