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调研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036

座谈会现场

纪委书记王红梅作总结讲话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10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调研座谈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带领专题调研组与材料工程系干部、教师座谈。座谈会由材料工程系主任白玲主持。

会上,材料工程系干部、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就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执行、落实情况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学院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需要加强执行力度,在“常”和“长”上下功夫。

纪委书记王红梅作总结讲话王红梅书记认为,本次调研座谈会大家紧扣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剖析问题触及根源,效果明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办公用房和超标准报销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审计监督机制,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新作风新变化,下一步要持续完善制度,增强制度执行力。二是切实转变作风,各系处、各部门干部和教师之间工作上团结协作,生活上互帮互助。职能部门和系部要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及时疏导学生不良情绪和心理,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教师和辅导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上课是师生、下课是朋友”,既要严肃课堂纪律、抓好教学质量,又要关心学生思想、关爱学生生活、关怀学生成长。三是今后工作要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压紧压实责任,织紧织密管控制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促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