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582


我校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新学期纪委各项工作,4月17日上午9点,学院纪委在图文楼402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侯清江主持会议。

会上,王红梅传达了近期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同时带领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周富强在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李莉华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红梅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全面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对照“6-45”问题整改台账和责任清单,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学院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不断提高师生防微杜渐意识,驰而不息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上,侯清江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一是整理并完善部门工作档案,二是筹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三是进一步开展恳谈工作和审计工作,与会人员对疫情督查工作和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