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534

我校纪委集中学习“6-45”暗访督导情况通报

6月22日下午4点,我校纪委在图文楼32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暗访督导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主持,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暗访督导情况的通报》,文件主要传达各单位在“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红梅指出,要高度重视“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对45个问题清单全面认领,结合实际出台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节点。

王红梅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廉政文化廊建设要持续推进,注重美观大方、内涵深刻;二是要坚持全面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科研能力;三是要提升工作作风,用心做事、诚心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