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学生有序返校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动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459

作风建设专项督查会议现场

72日午,学院在图文楼320会议室召开专升本学生有序返校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动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主持,各督察组组长、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宣布了四个督查组组长、成员名单,由宋建申、周丽坤、王锡俭、张慧珠担任组长,各组配备四至五名组员,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2020年专升本学生有序返校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实施方案》和《学院2020年专升本学生有序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和交流,明确了督查重点和推进措施

王红梅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严字当头,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严格检查,确保督查效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组长要约谈相关责任人员,存在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的严肃处理,要通过督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作风,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