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6—45”问题整改落实专题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546

“6-45”问题整改落实会议现场

710午,我校纪委在学校图文楼320会议室召开“6—45”问题整改落实专题研讨会,再次集中学习市纪委《关于对标“干在实处站在首位”高标准推动“6—45”问题整改落实的通知》《关于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暗访督导情况的通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纪委委员、科研处处长宋建申,纪委委员、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出席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侯清江主持,校纪委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深化“6—45”问题整改作为落实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二要认真细致查摆,做到纪检监察干部人人参与,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完善目标任务,做到可量化、可操作、可评估,做到问题清单全面认领不漏项;三要精准整改落实,以项目化管理精准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时间点,每月有计划、每周有进展,坚持审核销号机制,把整改落实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四要注重制度建设,标本兼治,将有效做法上升为制度,通过制度固化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