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召开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409

纪委书记王红梅讲话  

纪检干部参加腾讯会议

2021年9月2日上午9点半,院纪委组织召开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动员会,会议以腾讯会议(视频)的形式召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张红亮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总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共约41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张红亮同志传达了郑州市纪委监委《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带头领学《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从2021年9月开始,时间为100天,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建章立制等内容,采取多种方法形式,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谋划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扎实有效开展各项活动,为我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纪委书记王红梅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把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作为今年第四季度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要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将党史学习和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纪检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从严管理中强化敬畏之心,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让警钟不断在耳边响起;三要在苦干实干中强化担当之责,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上担当作为,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