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干部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

发稿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366

                                   院纪委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现场

按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学习教育安排,202196日下午,我校纪委全体干部赴郑州市教育局703会议室参加集中学习。

省委党校副校长丁素教授作了题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的报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难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丁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幽默,在他的讲解下,我校纪委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激发了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我校纪委干部表示,在下一步“百日提升行动学习教育”中,将继续不断深入学习,找出差距,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