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集中学习《郑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六个严禁”纪律要求》文件

发稿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408

  院纪委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院纪委集中观看“六个严禁”教育片

10月26日下午2点半,我院纪委在图文楼51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按照纪委书记王红梅指示,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红亮主持,院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由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红霞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郑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六个严禁”纪律要求》。文件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将“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作为必须遵守的铁规铁纪,持之以恒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着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纪委副书记张红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对照“六个严禁”要求,深刻领会、深入反省、严守底线、严格执行,真正将“六个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日常的监督执纪工作中去。要求大家会后签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干部严守“六个严禁”纪律承诺书》,在此基础上,学院纪委结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狠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对照纪检监察监察干部违纪违法“五大突出问题”开展自查,梳理个人及部门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压紧压实整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