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执纪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稿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98

执纪组在校医务室进行防疫监督检查

执纪组在宿舍楼进行防疫监督检查 

执纪组在北门口进行防疫监督检查

执纪组在了解学生体温检测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11月3日,荥阳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荥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干部主动履职,挺在前面,有效发挥作用,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聚焦防控重点,多方式精准监督。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把学生宿舍校医务室校门口作为监督检查重点。11月3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执纪组入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岗位职责,着力压实责任。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们体温检测不及时、重视程度不够,执纪组要求并叮嘱同学们要按时保质做好每天体温测量工作、勤洗手消毒。要求老师们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在校期间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安全健康。要求保卫中心要严格管控学校出入扫码登记和检测。

疫情不解除,监督检查不止步。下一步学校纪委将在一线监督、延伸监督、精准监督上下功夫,对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从速从严处置,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