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又斩获一项一等奖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2252

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队员合影

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队员赛后合影

近日,在第九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中,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参赛学生:李杰、雷绿林,指导教师:赵方、王徽)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大赛。

截止到目前,2016年,我院参赛队在第九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共斩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其中,现代管理系代表队将参加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国赛,电气电子工程系代表队将参加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技能大赛国赛。

我院将以此次省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大赛经验,以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为根本,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为社会培养输送德才兼备的高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