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度教师讲课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716


汽车工程系王建锋老师

建筑工程系谭攀静老师


现代管理系刘铮老师


201763日,我院2017年度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6号教学楼310录播室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郑职院〔2017〕41号)要求,由各系部组织初赛,按比例择优推荐了20名教师参加学院讲课决赛。

学院成立了由7名校内外专家组成的听课评审组,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讲课比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现场评审。由计时员、记分员、监督员、协调员和录像照相人员组成的工作团队,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讲课决赛历时一天,圆满完成了讲课评审工作。

决赛由参赛教师自带20名学生,现场有本系部教师代表现场观摩。选手们台上富有激情的讲解,精美详实的课件展示,形式多样的启发互动,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与艺术。他们精彩纷呈的讲课风采赢得了师生们的掌声和评委们的肯定。

本次讲课比赛,2人获一等奖,5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8人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