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五轮高职高专院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获评一类院校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80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第五轮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报》,我院获评河南省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一类院校,这是我院首次获此殊荣。

第五轮全省高职高专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于417日至428日进行,旨在检查全省高职高专院校落实《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基本要求》情况,推动全省普通高校美育工作。在接到《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第五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的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迎评工作。通过入校评估专家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和资料查验等环节,学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完备的材料准备,受到了评估专家的一致认可,并取得一类学校的佳绩。

    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领导和重视,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让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中发挥更大作用,使学院的发展迈向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