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暨诚信监考、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1971

教务处处长巴玉强主持会议

副院长潘维成讲话


620日上午10点,2015-2016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暨诚信监考、诚信考试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潘维成、教务处处长巴玉强、教务处副处长范慧歆、赵忠见、学生处处长刘华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锡俭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以及所有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巴玉强主持,赵忠见副处长首先通报了考试工作各项安排,范慧歆副处长关于诚信监考、诚信考试作了动员报告,巴处长从关怀的角度鼓励师生们克服酷暑天气坚持把考试工作做好。最后潘维成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各行其职,严格程序,严肃考纪,遵章办事,同时要关爱和服务好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