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首届“世邦杯”网页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479

我院于2017年与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校企合作,在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中选拔35人成立了世邦班,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完成教学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网页制作技能,检验学生学习成果,提高学生实际操作水平和创新能力,经校企双方研究决定举办首届 世邦杯网页制作大赛。此次大赛由学院教务处和世邦工业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现代管理系承办,学院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协办。

比赛报名时间:423-513日,所有参赛同学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院主页游动图标进入报名入口,或通过此链接https://hr.lmlq.com/wy/进入大赛专题在线报名,并按要求上传参赛作品

初选时间:514-516日,由评委选出3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定于522日下午,参赛者进行现场演示和答辩,依据选手表现得出最终比赛结果。

具体安排请查看《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世邦杯网页制作大赛方案》。

附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世邦杯”网页制作大赛方案.doc

  

                                               教务处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