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教育厅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暨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1169

关于河南省教育厅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参赛院校须于 3  18 日前登录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报名系统(http://123.207.154.91/),按要求填报并提交参赛信息。

二、我校报名系统平台管理员:孙老师,电话:65322,请参赛教师向管理员提交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职业技能比赛项目审批表后,同时获得报名系统的账号密码进行网上报名。

三、提交报名信息后,参赛院校从系统导出报名表、赛项汇总表,连同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省招办录取名册复印件各 1 份并加盖公章报送承办院校联系人处(附件2)。

四、具体赛项设置、参赛要求等请自行下载附件通知(附件1)。


附件1.河南省2019年第十二届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pdf

  

                                                            教务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