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4

各系部、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1199号)(附件1)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二、作品制作要求

项目作品要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请参考附件1)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三、报送要求

我校限额20件,课件、微课作品限作者一名,其它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每位参加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四、报送时间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教师于78日下午17:00前将作品登记表(附件2)、交流活动汇总表(附件3)及参赛作品报送到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20件作品参加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联系人:王亚平  电话:67234.


                                                    教务处

                                                     2021623

附件1: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作品登记表.doc

附件3:交流活动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