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 学党章强党性讲党课

发稿时间:2013-05-15 浏览次数:53

 

根据院党委《关于在学院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强党性”活动的实施方案》( 郑职党[2013]22号)以及《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郑州都市区发展”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 郑职党[2013]23号)文件精神,2013年5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6号楼303教室举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学党章强党性讲党课”为内容的党课教育活动。此次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主讲,我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书记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主题,从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根本义务、为人民服务的含义、为人民服务的方式、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党课内容丰富详实,密切联系学习生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使与会党员对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在增强党员党性,激发大家强烈的工作和学习激情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