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201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3-01-09 浏览次数:44

 

2013年1月8日下午3点,在6号教学楼303#教室,机械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孙国安书记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师生群众代表参加。

孙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并明确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和具体办法。评议过程中,参评人员根据评议活动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认真行使评议权利,全面、客观地评议党员的工作。下午4点半,支委会按照院党委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件文件要求,根据党内民主评议和群众民主评议情况,经研究,确定崔振兴、孙国安、韩树、沈胜利、刘邦先、赵霞、张振、张彦萍等8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我系现有党员52人、发展对象75人、培养对象98人。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推行党内民主和党员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的具体体现,对于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先进性和促进党组织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