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行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481

    为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质,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主力军作用,11111220,机械工程系在6#315教室举行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副书记韩树、辅导员张振、徐青、赵明慧、刘建伟、鲁红艳、冯乐辉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韩敏老师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发表了重要讲话。孙书记首先强调学生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对我系团学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我系学生干部培训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工作,是我系共青团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系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培训教育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和制度化的道路;我们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孙书记的讲话深入而具体,学生反响强烈。

韩敏老师宣读了《机械工程系2014年学生干部培训方案》。根据院团委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实际,系团总支决定,报系党总支、院团委审批同意,制定我系学生干部培训方案,旨在通过理论培训、经验交流等方式,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大会,标志着我系团学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将促进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