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稿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954

 

 

毕业班实习就业工作即将启动,为了做好今年的实习就业工作,机械工程系于2015年10月13日下午13:306#215教室组织召开实习就业动员会。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韩树、2013级毕业班辅导员周婷婷、鲁红艳、刘建伟、冯乐辉公寓管理毛森老师、2013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和各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韩书记主持。

韩书记首先向大家明确了学院关于2013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有关安排及我系的具体要求,并做了实习就业动员。10月17日,学院将召开2013级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将有众多企业到我院招聘。韩书记指出,实习就业工作关系到未来职业的发展同学们要认真准备,把握机会,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其次,韩书记对专升本工作安排、离校实习手续的办理程序、要求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并对《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及上交要求进行了强调。最后,韩书记对大家进行了就业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了提高就业安全意识,警惕就业陷阱,避免误入传销,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毛老师就公寓管理有关工作向大家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离校时整理好有关物品,关好门窗水电,注意宿舍安全。

此次实习就业动员会,2013级学生进行了集中的实习就业教育及就业指导,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明确就业方向,为我系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