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21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郑职党〔2015100号)要求,2015122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在图文楼40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同志主持,副院长潘维成同志作为联系我系的院领导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会议。

首先潘维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机械工程系近几年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着重强调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求与会成员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客观公正评价系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与表现,要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促进工作发展。

然后孙国安书记代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系工作开展情况两方面向会议做了总体汇报,对出现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进行了报告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针对系里基于工作实际对其他同志开展了批评。现场发言畅所欲言,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通过交流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潘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給予高度赞赏,希望在以后坚持民主生活会常态化,形式多样化。他要求大家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及时解决,要确立法纪思维、底线思维、角色思维,要加强学习、交流沟通,努力提升整体素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果,把机械工程系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