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美化环境 拥抱明天 播种绿色---机械工程系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33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去,春天的气息已扑面而来。312日,在第38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机械工程系组织师生赴郑州市2016年义务植树点——荥阳市万山,开展以“志愿服务 美化环境 拥抱明天 播种绿色”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韩树带队,有教师、党员、学生共45人参加。到达荥阳万山,在郑州市绿化委员会工作人员引领下,来到植树点,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利用自带的铁锹、铁镐、水桶、水盆等工具,挖坑、放苗、培土、浇水,干的热火朝天。不到两个小时,荒坡上就种下了一排排整齐的小树,好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

爱护环境,播种绿色,人人有责。我系组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师生环保意识及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师生关爱自然,服务社会,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为生态文明建设的推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