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行首届“健博杯”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初赛

发稿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654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提升职业规划能力,5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举行首届“健博杯”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初赛,本次初赛在6#315、215教室分两场同时进行。郑州健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韩树、团总支部书记韩敏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14级的3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近5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书面作品及PPT展示演讲,其中书面作品占40分,PPT展示演讲占60分。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对自我认知,内外部环境进行全面的分析,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进行全面的阐述。评委根据书面作品、现场展示及回答问题等综合表现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比赛,程武等18名选手表现出色,入围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为我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