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707

 

  

6月15日下午,我院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潘维成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巴玉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严雷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巴玉强处长主持。

苗晋琦书记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向、思路、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代表学院致词。张建伟副院长对严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代表学院和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严雷发表了讲话。严经理对校企合作签约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业员工代表王国星和我院2014级电梯运行与维护1班学生刘伟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后,严总经理一行实地参观了机械工程系电梯等实习实训室,严总经理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模式、实习实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