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庆国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稿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520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倡导全民健身,927日下午13:30,机械工程系在体育馆举办庆国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36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女选手19名,男选手17名。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采用32胜,每局11分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53胜制的规则比赛。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斗志激昂,奋力拼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俊杰,沈胜利,潘有成三位老师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名成绩;李婷婷,候佳,张彦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女子组一二三名成绩。

通过此次庆国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激发大家勇于拼搏的精神,成为我系教职工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也为我系后期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比赛精彩瞬间)

 

(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选手合影)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