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就业实习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737

为了做好就业实习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业实习环境,109日上午9:00,机械工程系在6号教学楼311办公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韩树、系办公室主任赵辉、团总支书记韩敏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薛雷老师传达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召开的学生实习就业会议精神和要求,孙书记传达了《机械工程系关于学生实习就业的通知》并就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征求大家的意见。

孙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全力的配合院系做好学生的就业实习工作,严格根据院系的有关规定与要求,做好学生就业实习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就业实习工作的思路,也为后期我系就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