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982

  1229晚,机械工程系2017年元旦晚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出席晚会,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基础教学部、院团委、材料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等系、部领导以及我系师生1100余人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前,舞台背景墙播放了2016年机械工程系重大事件宣传片,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的重大工作,展示了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在热情四射的开场舞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致辞,他首先代表我系全体师生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于2017年的工作,孙书记表示,我系将按照学院总体部署,依照工作计划,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机械工程系发展思路清晰,发展规划科学,发展目标明确,发展尽头强势。我相信,我们师生和衷共济,共同努力,2017年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很好的实现,取得的成就将更加辉煌!最后,孙书记祝愿我系2017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展示风采,喜迎新年,机械才俊奏华章。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相声《K歌之王》生动风趣,武术《武动乾坤》气势恢宏,青春时尚的T台走秀展现了我系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街舞《play with fire》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歌曲串烧更引得台下叫好声不断。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视频送祝福及微博环节,令舞台上下的互动更加紧密,让现场观众玩的不亦乐乎,演员的精彩表演和观众的热情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光阴的故事》歌声中温馨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2017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工程系全体师生携手将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机械工程系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体育馆举行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致新年贺词

学院领导与机械师生共贺元旦

 相声《K歌之王》

机械工程系徐青老师演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