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领导赴苏皖等地企业考察

发稿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1646

29214,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率队赴苏皖等地实地看望实习学生,参观考察企业,洽谈校企合作。随行人员包括系副主任沈胜利、副书记韩树、辅导员刘建伟老师。

孙书记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合肥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芜湖美芝精密制造公司、马鞍山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昆山纬创资通有限公司、无锡美的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汽车集团等企业,看望我系14级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进行座谈,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

    经过考察交流,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及学生认真踏实、责任心强表示充分肯定,学生对实习单位工作、待遇、生活等方面比较满意,其中一些同学甚至已经通过优秀表现,成为了业务骨干。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及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后,孙书记也结合实际对学生的实习及发展提出合理的建议,勉励大家带着问题去工作,创造性的去工作,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在实际工作中结合岗位建言献策,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价值。

在深入洽谈后,与合肥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意向,将有力推进我系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引导学生理论结合实践,既能为社会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人才,又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的多赢局面。 

                                        参观考察合肥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与合肥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座谈

                            参观考察芜湖美芝精密制造公司

                            参观考察芜湖美芝精密制造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马鞍山粤美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了解马鞍山粤美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

                   与马鞍山粤美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座谈

                        与马鞍山粤美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座谈

  

                        看望昆山纬创资通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参观考察南京汽车公司生产车间

                       看望南京汽车集体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