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1645

  

  

  

  

  

  

  

    

  

313,我院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中数控有限公司总部机关楼4楼会议室举行《智能制造领域校企深度合作示范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理、华中地区市场总监孙立远、河南市场经理李晓雨、我院副院长潘维成、教务处处长巴玉强、机械工程系书记孙国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我院合作,校企双方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为社会、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既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又有很强的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深度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四方共赢,创造一个校企合作的典范。潘维成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共同促成校企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深度合作示范项目为契机,用品牌效应、规模效应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以校企合作为发展动力、以校企合作育人为人才培养模式、以校企合作办学为机制、以校企合作就业为导向,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相关文件精神的同时把我院打造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职业院校。

随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理与我院潘维成副院长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结束后,在周总的引领下潘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实验室,周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战略规划。

此次校企合作,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彼此双方不断了解、交流、探讨,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任课教师进修等方面已经取得了共识,并成功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双方校企深度合作的一个标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学院与企业合作的一个崭新范式,在我院校企合作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