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日立电梯冠名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310

  

  

  

  

  

   

329下午,我院在图文楼404会议室举行第二届日立电梯冠名班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巴玉强、实训中心主任赵霞、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日立电梯河南分公司维保部部长贾桂涛、维保科科长侯随刚、工程服务科科长薛天胜、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晓媛、培训教师王晓欢及机械工程系2015级电梯运行与维护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国安书记主持。

    教务处处长巴玉强及日立电梯河南分公司维保部部长贾桂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学生刘杨威代表2015级日立电梯班学生发言。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日立电梯河南分公司维保部部长贾桂涛一行在实训中心主任赵霞、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陪同下,参观了校企共建电梯实训基地,了解基地建设情况。

    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进行了洽谈。

    本次校企合作冠名班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院与日立电梯河南分公司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它既是对双方前期校企合作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双方今后合作强有力的推动。今后,校企双方将依托校企合作冠名班,继续校企合作的模式,在企业的配合与支持下,实现校企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对接,做到“学生入学即就业”。同时,学院将以满足企业需求为根本,以“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目的,继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创新培养模式,力争为企业培养适合要求的技术人才,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使校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在各自的发展道路上取得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