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行2017级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951

(沈胜利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孙国安书记讲话)


11月15日晚6点,机械工程系在5#201举行2017级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系副主任沈胜利、教师李磊博士、2017级辅导员及学历提升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系副主任沈胜利主持。

孙书记为开班仪式作了致辞讲话。他讲述了开设学历提升班的初衷和定位,介绍了学历提升班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回顾了近三年学历提升班的举办、发展过程。孙书记强调,我系积极开展“分层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将进一步加强学历提升班、协会制技能提升班、校企合作共建班的建设,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孙书记对全体学历提升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珍惜时光,统筹兼顾,刻苦学习,不断完善提高自我,为未来人生发展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开班仪式,让学生对学历提升班的目的、要求、课程开设等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便于学生统筹安排大学生活,对于学生进行人生发展规划也能起到一定的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