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协会制技能提升班全体成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928


11月21下午,机械工程系在5#101召开协会制技能提升班(以下简称为“技能提升班”)全体成员大会。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系办公室主任赵辉各协会指导教师及技能提升全体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韩敏主持。

在大会上,孙书记发表讲话。他讲述了我系开设技能提升班的初衷和定位,介绍了技能提升班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成立至今取得的可喜成绩,回顾了近两年技能提升班的发展过程。孙书记指出,我系积极开展“分层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将进一步加强技能提升班的建设,促进我系大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孙书记强调“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技能提升班于2016年9月成立,旨在满足部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更高发展需要,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着力提高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学生掌握更系统更全面的专业技能和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成为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技能提升班不仅成为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的学习团体,更成长为专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