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行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842

  

11月29午,机械工程系在5101教室举行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副书记韩树、授课教师及16、17级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系团总支部书记韩敏主持

会上,孙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团学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对团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乐观进取,传播社会正能量;二是要勤学善思,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风;四是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团学干部思想道德水平,努力搭建“人人成才、人人出彩、人人成长”的平台。他预祝本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树书记宣读了《机械工程系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方案》,勉励大家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切实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为本学年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培训计划,培训将着重围绕学生干部文书写作、人际交往、突发事件等内容进行,共20个学时,分10次进行,包括7次专题讲座、1次户外素质拓展、1次经验交流和1次培训总结。

本次开班仪式为我团学干部的学习进步、能力提升吹响了号角,同学们将在培训中开启前进的步伐,在彼此交流中汲取经验,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后的工作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