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大会

发稿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769

  12月5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树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带来及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列入2017年培养计划、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出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发展。首先,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选逐一向大会汇报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接着,各培养联系人介绍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然后,经过酝酿讨论,参会党员、学生群众分别进行投票推荐最后,根据计票结果,经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了刘晓帅等7名同志作为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并上报系党总支部审核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保证了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