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333

12月12日下午,系学生党支部在5#108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一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韩树同志向大会述职报告。韩书记介绍了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抓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不足、整改的具体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其次,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逐一向大会进行了个人党性分析,查摆自身思想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评议,根据党内外评议情况,结合党员平时表现,进行综合分析,确定党员的初步评议意见。最后,结合民主评议情况,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