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409

赵辉同志主持会议


沈胜利同志作述职报告


韩树同志传达党建工作安排


  1212日下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109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系办公室主任赵辉主持会议。

  系党总支部孙国安书记因公出差,系副主任沈胜利代表党总支部作了2017年度述职报告,并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本年度,系党总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分层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

  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韩树向大家传达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文件精神,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评选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强调和安排。

  随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此次会议,总结回顾了本年度的工作,严格落实了党组织生活的规定,查找了不足,树立了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