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528

机械工程系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致新年贺词

  

 古典舞《落花》 

  

 

健身气功《太和》

  

相声《我是歌王》  

  

 诗朗诵《中国梦,龙图腾》 

  

合影留念  

  

12月28日晚,机械工程系“庆祝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玉欣、财务处处长张红亮、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长福电气电子工程系主任蔡红、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安保中心主任张宏献、院团委书记张明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彦超、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黄海峰、学生处胡伟强老师及机械工程系各位领导老师出席晚会,5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元旦盛宴。

晚会开始前,舞台背景墙播放了2017年机械工程系重大事件宣传片,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的重大工作,展示了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在热情四射的开场舞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致辞,他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于2018年的工作,孙书记表示机械工程系按照学院总体部署,依照工作计划,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机械工程系发展思路清晰,发展规划科学,发展目标明确,发展势头强劲。我相信,我们师生和衷共济,共同努力,2018年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很好的实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最后,孙书记祝愿2018年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古典舞《落花》以巧妙的构思和精湛的舞技取胜,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小品《邮轮风云》弘扬了校园正能量,鞭策学子惜时奋发;武术《风云聚》气势恢宏,引无数英雄尽折腰相声《我是歌王》令捧腹,笑声此起彼伏。健身气功《太和》形式新颖,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歌曲串烧《让我留在你身边》更引得台下叫好声不断;穿插其中的微博互动、视频送祝福及游戏环节,让现场观众玩的不亦乐乎,演员的精彩表演和观众的热情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在热烈、温馨、感动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新时期,新发展,2018年,机械工程系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筑梦郑职,不断砥砺前行,锻造新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