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培军院长到机械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344

  

薛院长认真听取孙书记汇报机械工程系工作

  

 

薛院长与大家亲切交谈

  

  

2018年1月2日上午9:00,院长薛培军到机械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新伟陪同参加。调研工作以座谈会形式在机械工程系系办公室进行,机械工程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国安主持。

大家对薛院长到机械工程系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孙书记从组织机构和人员配置、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改革试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向薛校长汇报了机械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并表述了在发展中出现的困惑以及近期面临的困难。

听取汇报后,薛院长对机械工程系取得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大家反映的困难表示理解。对今后的工作薛院长重点从专业和教师发展的定位、校企深度合作、专业群建设、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路,对机械工程系的工作给以指导。最后薛院长指出,大家面临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加倍努力,把机械工程系的事情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