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 你我同行

发稿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555

为美化校园环境,引领我系广大团员青年以实践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3日,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开展了“美化校园—你我同行”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负责,我系各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6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下午1500,在各服务队的卫生责任区里,同学们开始了热火朝天的环境卫生清扫。初春的天气,风有点大,但大家不怕冷,用自己的双手用心打扮着校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角角落落,用扫帚打扫不到的地方就用手捡,个个干劲十足。清扫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大家看到校园被清扫的干干净净,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的校园恢复了干净整洁。通过活动,让广大同学增强了文明意识,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学雷锋不仅需要轰轰烈烈的壮举,还需要默默无闻的付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需要我们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