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稿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750

  4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6#309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孙国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孙书记围绕我系工作实际,作了主题为《强化基础 突出特色 推进发展》的讲话,向大会报告了系部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

  孙书记强调,强化基础,重在抓好各项日常工作和基础环节;突出特色,重在结合我系实际,运行并完善我系党建创新成果“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平台”,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推进雏鹰计划及“分层培养”,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要,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完善“学生日常表现档案”,并合理使用,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最后,孙书记明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并作出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为我系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及工作要求,对于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