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习研讨学院文件 安排落实工作要求

发稿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614

孙书记组织学习、研讨和安排工作


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教师会议


数控技术教研室教师会议


   5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召开会议,学习研讨学院文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系党总支部委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下午2:00-2:40在6号教学楼308教室,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主持,领学学院党委和学院行政下发的文件,研讨文件内容,并对文件的内容要求作出原则性安排。

   第二阶段,各支部分别召开会议。按照工作安排,下午2:40-3:50,机电教研室教师在6号楼308教室,数控教研室教师在6号楼309教室,由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学习、研讨学院文件和第一阶段会议的工作安排,并形成初步实施措施。学生党支部会议,由于情况特殊,安排在本周五(5月18日)上午进行。

   此次会议,让全体教工了解了学院近期的工作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和任务,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努力方向,为各项工作的落实打下了良好制度环境和思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