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365


5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6#413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员发展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及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树主持。

会议议题包括接受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首先,按照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胡光顺等7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对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学习、工作、生活表现情况,并申请加入党组织。介绍人发言并表态、支委会报告考察情况及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经正式党员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胡光顺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其次,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豆玺等8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言并表态、支委会报告考察情况及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经正式党员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豆玺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韩书记进行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刻苦学习、锤炼本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三是要扎牢思想防线,永葆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大会,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进一步发展壮大了党员发展队伍,为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