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的学生知晓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教财〔2015〕8号)、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资助函)〔2018〕49号)等文件要求,同时按照学院文件部署方案结合我系实际情况,6月13号下午13:00,机械工程系在6#301教室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建伟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6、17级学生参加。

  会上,刘建伟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实际工作经验,通过PPT展示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和申请的流程,重点讲解了国家和我院有关资助政策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使大家对资助政策有更为全面、详细的了解,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有效资助。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系同学对国家以及学院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系后期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