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谱新篇

发稿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307



注入新血液,增添新活力。为促进我团学组织建设的进一步完善,613下午,机械工程系第十四届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六号教学楼413教室举行。系团总支书记韩敏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通过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由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并请示系党总支部,征求17级辅导员老师的意见,充分尊重广大师生的意愿。

竞选中,各位评委从学习能力、工作能力、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对竞选同学进行综合考察。30位竞选者依次上台,用平实的语言回顾了自己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经历,真诚地表达了在团学工作中的实践感悟,并针对未来的任职路途大胆阐述了自己的规划构想。他们激情满怀、言辞诚恳,尽全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他们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竞选结束后,系团总支书记韩敏作总结发言。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骨干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莫以成败论英雄,莫因得失有变动”为引,希望竞选同学不要因竞选结果而患得患失,应积极工作,努力学习。针对后的团学发展,韩老师倡导学生干部要敢于破除固有的观念和习惯,穿新鞋走新路,敢于创新,为团学新工作开创新的面貌!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总支、学生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血液、新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为新一阶段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