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稿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138

党总支副书记韩树讲话

团总支书记韩敏阅读章程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进一步加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结合我系团学工作的实际需要,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7月2日晚,我系在六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树、团总支书记韩敏出席本次大会。第十三、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周浩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激情洋溢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主席段袁帅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两年工作中得到的磨练和收获的成长,并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接着,团总支书记韩敏宣读了《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关于任命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决定》。宣读完毕后,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副主席刘薇作了表态发言,她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承诺将继续发扬历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同时积极创新,牢记使命与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树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巩固学生组织的群众基础;第二,要注重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第三,要牢记学生干部的职责,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尽快转变角色,锐意进取,务实肯干,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江山代有才人出,本次会议促进了新老干部的经验交流和工作交接,明确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目标,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励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扬机械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