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关于加强教职工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的规定

发稿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1076

为了规范和明确教职工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政治素养、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上级和学院有关要求,结合我系实际经系党总支部研究,制定此规定。

       一、工作期间,每周二下午为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时间。

       二、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内容,一般由各党支部或部门负责人根据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安排。特殊情况由系办公室安排,如果周二下午有全院活动,服从学院安排。

      三、系党总支部各党支部可利用此时间开展党务活动。

      四、活动开展由党总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或部门负责人组织。要求各项活动作好记录,严格考勤(签到),保存好活动图片、视频等相关资料。重大活动由负责人及时提供新闻稿(含照片),经系办审核后发布到系网页。学期结束前,各支部、部门活动资料交系办公室存档。

     五、此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行,各支部、部门及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部

                                              2018年9月1日